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时间

时间过得真快。
一眨眼就四月了。
考试也将来临了。
未来的路我也想好了,可是朋友们就要分开了。
各自走各自的路,姐妹们也要分开了。
我真的好不舍得这些朋友们,姐妹们。
可是也没得改变,因为朋友们也不能永远呆在你身边。
如果真的分开了,我们还有电话可以联络。
得空可以出来喝茶,走街,看戏,唱歌等。
我知道有些朋友是不可以那么得空出来的,那我也没办法了。
唯一就是等他们得空先,然后才安排。
对于我来说,有些事我真的很怕。
很怕考大考,很怕考试不及格,很怕失去联络,很怕没了知己,很怕面对社会。
这些所谓的怕,相信也没什么人会跟我一样的吧!
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?
是时间吗?是考试范围吗?是要增加补习吗?
这些是我自己才懂。
最后,我很遗憾的知道一件事。
这件事永远都会在我心里,我只告诉我的 ______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