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未来 + 人变了

天突然下起雨来了。
没办法,我还是要完成这篇文章。
在这几天的考试里,我才睡那几个钟罢了。
因为我知道未来的路是由我一个人走出来的。
也许你会说还有你,可是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。
如果万一这一条路只剩下我,我还是会努力的走完下去。
当然,如果有你陪我走,我也会走完下去。
为了你,为了我,我一定不会放弃,我也不会向后走一步。
遇到了什么困难,我也不会向它退后走。
这几天我在学校都看到你。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像平时人一样,可以一起聊天。
有什么事或没什么事你都不会理人。
打招呼都没,讲话都没。
在班时,班上的人只顾玩,连朋友都酱。
心情不好或好都在玩,没人理会别人的感受。
在这月的放假后,我发现有许多人都变了。
变得越厉害了,会讽刺人,会玩弄人,甚至也开始懒惰了。
在一个月中,总有一天你是不会去学校读书的。
我可以体谅你那么多次,那你可以体谅回我那一次吗?
不可改下吗?
如果不可改的话,那就算了,我不会逼你。
反正那已经变成了你的习惯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