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等下 + 人

等下我的妈妈就回来了,还有我最爱的狗狗。
真的开心,比起昨天我的心情已好了许多。
毕竟我想了又想,很多事我是管不了那么多。
别人要怎样就怎样。
朋友是由友情发挥出来的。
爱人是由爱情发挥出来的。
朋友骂你,你还可以原谅,体谅。
爱人骂你,你还可以忍耐。
那我这人很简单,我是看人怎样对你,我就怎样对回人。
这就公平了。
人对你不好,你还对他好,那就代表你是个笨蛋。
人对你好,你对人好,那就可以有个很好的友情,姐妹情。
好像这些人--->xl,你看到她就像呕了。
拿拿拿,很好拿啊???
不管你的事又要管那么多,38。
最好离我越远越好,不想看到你的样子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