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快撑不过去了

今天,真的差点晕倒。
因为最近的太阳又晒又热,我们还要对着它四个钟头多。
这是为了什么?
还不是为了操步,因为下个星期六就要比赛了。
啊~真的不想再去操了。
可是又不可以,我们还有一个东东就学完了~
不可半途而废!!
今天的我真的晒到很黑,像马来妹了。
呜呜~不要啊~要变白啊!!!
星期一还要留哦~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变成印度妹了~
我觉得应该不会吧,也很难讲哦~
还要留多一个星期。。。
我不要给我班的人笑我黑啊~
我希望我们的比赛可以拿到前面第一到第三名。
那我晒黑也值得的,至少也拿到课外活动的分数,sijil。
不知道几时,我们就要去别的学校参加比赛。
那时,我会更加紧张了,毕竟我们都不熟那里的场地。
很怕被扣分,和弄错脚步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