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smkbm帅哥美女

smk bm 帅哥美女在面子书也有一段时期了。
今天,这网真的很重火药味。
不知道这火药味几时才会消失。
聪明的我早就关了,免得再看下去。
不过,我要关我的面子书的户口了。
因为即将我的家人会给我玩,那时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。
这消息来的真的好,让我恢复本身的我。
不用让他们不知道,我又不想骗他们。
所以,从今开始我不玩面子书了。
我会遵守我的承诺,不会违抗我的誓言。
琪,这个网就交给你了。
还有昨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。
我昨天听了张惠妹的歌叫姐妹
请琪,丽去听听,这首歌我送给你们。
请看看歌词。

0 意見: